• English
  • 师生来信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分党校第26期积极分子班开学典礼隆重召开

日期:2017-04-10 来源:http://mse.hfut.edu.cn/ 作者:合肥工业大学

4月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6期积极分子班开学典礼在材料楼601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关工委“五老”报告团副团长鲍良弼老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程继贵老师、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玲老师、分党校积极分子班班主任及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杨玲老师首先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就党校有关要求及考核评优办法进行了说明,鼓励大家争做优秀学员。班主任周矗老师布置了本期培训班的教学计划。

2014级本科生曾建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对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渴望和期待,表示将和学员们一起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努力提高,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程继贵老师在典礼上发表了讲话并对各位学员提出了新的期望以及更高的要求。鼓励全体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之中。

典礼结束后,积极分子班进入第一堂课----鲍良弼老师主讲的《中国梦与当代青年》的学习。

上一条:全国热处理学会十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我校成功召开

下一条:全国热处理学会十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我校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