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2021-06-21 来源:http://news.hfut.edu.cn/info/1 作者:

6月17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斛兵礼堂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学院领导、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及60名硕士学位获得者和305名学士学位获得者出席仪式。学院副院长周如龙主持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拉开帷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珺宣读《关于表彰二〇二一年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希望全体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珍惜荣誉、持续奋斗,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奔赴工作和学习岗位。希望全体同学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努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院长张久兴宣读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授予2021届毕业生学位的决定》,授予卫陈龙等8名博士研究生博士学位、肖广顺等144名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余秋君等305名本科生学士学位。随后,主席台领导、老师为获得学位的全体学生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教师代表徐光青、家长代表周长保先生及毕业生代表唐天宇分别在仪式上发言。老师为毕业生们送来了祝福与临别寄语,家长对学校和老师的培育致以深深的谢意,毕业生则抒发了对母校的不舍与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季益洪对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体毕业生心怀“国之大者”,热爱祖国,勇担时代重任,不断锻炼品德,树立前进信心,勇于创新实干,并表示同学们将从“合肥工业大学学生”转变为“合肥工业大学校友”,称呼虽然变了,但是感情、纽带、牵挂是永恒不变的,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


(徐美波/文 刘琬菁/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赴铜陵开展实地研学,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