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交流会

日期:2021-11-05 来源: 作者:

为做好我院2022年度国家两大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充分调动我院教师申报基金的积极性,2021年11月4日(周四)下午在材料学院601报告厅召开了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度国家基金交流会。吕珺书记做动员讲话,罗来马副院长主持会议,我院教师和部分外院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到中科院固体物理研究所李越研究员做了精彩报告,李越研究员结合实际情况,介绍了选题的关键并就如何凝练核心科学问题等做了详细阐述,并结合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等方面分享了基金申请的成功经验和写作技巧,给在场的老师们提出了很多非常中肯的建议并进行了答疑交流。

罗来马副院长结合形势分析了目前申请国家基金的必要性和迫切性,肯定了学院教师们的辛勤努力,同时也要求广大教师应该投入更大的热情到基金申请,并希望在新一年度中有所斩获。

上一条:我院举行“学七一讲话,做奋进标兵”国旗下的思政课暨诚信教育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材料学院、化工学院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暨2021级新生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