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21-06-23 来源: 作者:薛传妹

6月21日,材料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在材料楼608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专题研讨会,就党的建设相关问题进行学习和研讨。院党委书记吕珺主持会议。

会上,吕珺书记、朱峰副书记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等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吕珺书记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关于领导干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精神的要求,明确要求领导干部要按照联学导学、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进一步领会学习内容,撰写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到支部组织生活会中,到所联系支部讲党课。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暨全国高校无机非金属材料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选拔赛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非遗文化大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