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一届“东睦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大师有料”报告会举行

日期:2021-12-06 来源: 作者:刘苏婷

12月3日上午,第十一届“东睦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大师有料”报告会在学术会议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东睦集团副总经理曹阳应邀作学术报告,材料学院领导班子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颁奖仪式上,曹阳致辞并表达了对获奖同学们的祝贺。材料学院副院长周如龙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十一届“东睦奖学金”获奖者的决定》。与会嘉宾为获得本届奖学金的5位研究生和15位本科生颁发了荣誉证书。金属材料工程20级3班徐振旗代表获奖同学发言,表示将不会辜负企业与学院的殷切关心与期望,不断进步,砥砺前行。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吕珺代表学院向东睦集团对支持学院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可以在多领域进行沟通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够深怀工业报国之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为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材料类骨干与领军人才!

颁奖仪式结束后,曹阳以“中国粉末冶金产业未来发展的趋势”为题,用详实的数据和图表深度讲解了中国粉末冶金的生产工艺、市场状况和发展方向,展现了粉末冶金在零部件生产以及高新科技产品中的重要地位。同时他也表达了对广大材料学子的殷切期盼,鼓励青年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强化学习意识和奉献精神,争做新时代行业的领头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仪式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峰主持。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与中国联通合肥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