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

日期:2022-01-11 来源: 作者:

1月7日上午10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在材料楼601会议室举行。校科研院科学技术处处长查甫生教授做主题报告,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吕珺、院长张久兴、副院长罗来马、副院长周如龙及全院教师参会,宣城校区设线上分会场,会议由张久兴院长主持。

吕珺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查甫生处长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就基金申报对教师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及基金申请任务的艰巨性发表讲话。

查甫生处长在主题报告中对我校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情况做了总结分析,就各类型项目的申请书撰写、注意事项等与参会老师进行了分享,并针对在座老师关于基金申报的相关疑问作了逐一解答。

张久兴院长及分管科研副院长罗来马教授分别就基金申报的细节问题给全院老师作了详细阐述,对本年度学院基金申报安排等进行了分工。

材料学院十分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已开展相关基金申报动员会、校外专家报告会和推进会等多项举措,全力助力学院2022年度基金申报。

孟凡成/文,孟凡成/图

上一条:材料学院在二级网站评比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心理育人工作校院协同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