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主题会议

日期:2022-10-24 来源: 作者:

 

20221024日上午,材料学院在学院综合服务中心103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珺主持,在校应急值守的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全面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从严从实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尤其要优先保障教学工作正常运转,实验室安全常抓不懈,学生正常生活保障暖心到位。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严格落实合肥市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周密做好个人防护,做到核酸检测全覆盖。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及时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和合理诉求,做好信息沟通和收集工作。

与会同志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上一条:我校在智能仿生光电器件飞秒激光可控制造方面取得系列进展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红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趣味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