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徽万朗磁塑股份有限公司来院交流洽谈

日期:2023-03-13 来源: 作者:

310日,上市公司安徽万朗磁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雨海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吕珺、副院长周如龙、党委副书记朱峰出席座谈会。

吕珺向陈雨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方向及重点研发平台等情况。吕珺指出学院近年来积极推进与企业的广泛合作,全力支持教师联系企业共同解决工程问题,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提升教师的工程化背景。周如龙、朱峰分别就学院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雨海介绍了万朗磁塑的基本情况以及技术需求,指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万朗磁塑与材料学院在新材料、新技术等发展方向上高度契合,双方在项目研发、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可进一步加强合作。

万朗磁塑冰箱门封事业部总经理时嘉翊,我院材料物理专业2002级优秀校友、万朗化学事业部总经理张龙,万朗高分子研究所所长严娟、高级工程师魏锋、首席创新官金林立等参加了交流。材料物理及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孟凡成,许育东/文,孟凡成/图,周如龙/审核)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度“樱花科技计划”交流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