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再获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日期:2023-04-21 来源: 作者:葛海涛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院申报的2个项目均获立项,立项总数达到3项。

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分为定向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人力资源提升、重点领域校企合作四类。就业实习基地建设项目由高校与用人单位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帮助毕业生通过实习实现就业。

按照教育部高校学生司部署,学院将以本次立项为契机,与各用人单位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共同推动项目实施,确保在合作协议约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并达到预期效果,进一步打造一体化人才服务体系,提升人岗匹配度,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化政校企合作,进一步完善人才联合培养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丁辉莅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指导党建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教育部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并作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