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2023年“恒宇杯”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举办

日期:2023-05-09 来源: 作者:

4月26日下午,由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院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合肥工业大学2023年“恒宇杯”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在材料楼举办。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物理、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等专业的85名同学报名参赛。大赛分为四个小组进行,每组比赛时间40分钟。比赛共包含磨制、抛光、浸蚀等步骤,参赛者们严谨、认真地完成了每一道工序,自信满满地交上了自己的成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潘雨辰、常璇、宋本贤),二等奖7名(李国藩、罗舒元、张伟东、叶京哲、蒋来顺、张昊、王子炫),三等奖10名(冯旭辉、王莹、曹磊、梁承灿、吴思宇、王辰硕、左帅、肖源、贾志鹏、董鑫宇),优胜奖若干名。获奖选手经后期集训后,将通过进一步选拔参加2023年安徽省金相技能大赛和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

颁奖典礼于4月28日在材料楼举行,材料学院副院长周如龙、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朱峰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颁奖典礼结束后,所有老师以及参赛同学于材料楼门口合影留念,本届金相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秦永强/文 秦永强/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为材料学院、数学学院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材料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