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徽标识设计方案的通知

日期:2020-11-26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作为学校办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锻造一流材料,培育一流人才”办学理念,积极服务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事业。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展示学科特色与育人理念,增强发展凝聚力,塑造学院整体形象。经研究决定,公开征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徽标识设计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合肥工业大学全体师生及广大校友

二、征集时间

方案征集时间:12月8日至12月27日

初赛审核时间:12月30日至12月31日

决赛展示时间:1月6日(暂定)

三、作品要求

1.主题突出,寓意深刻。设计方案主题突出,寓意深刻,能凸显学院育人理念和办学特色,展示学科和专业特点,具有一定的精神内涵,具有时代特征和艺术表现力。参加院徽标识设计者可登陆学院主页http://mse.hfut.edu.cn了解学院整体情况。

2.简约凝炼,美观大方。力求用通俗、简明的表现手法,使院徽形象鲜明、美观大方、易于识别,具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要充分考虑与学校校徽标识的传承性,避免图案繁复或过度抽象,中英文标志可同时出现。

3.方便制作,便于推广。充分考虑院徽的使用范围,通用性强,适合在网页、楼宇、旗帜等多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便于学院的推广和宣传。

四、投稿要求

1.投稿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7日18:00,以个人名义或团体名义(团体不超过3人)提交作品均可。投稿人在提交作品时须详细注明姓名、单位、联系电话、通讯地址等。

2.设计图稿须有设计和创意的详细文字说明。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版权有关规定,不得使用原作者未授权的图片、图标等。严禁剽窃、抄袭。

3.作品须用电子版方式提交。作品格式应为“.jpg”格式,分辨率应在300dpi以上,能以不同的比例和尺寸清晰显示;文字说明应为“.docx”格式。请保留设计原始文件,以备修改之用。电子版的作品、文字说明和附件1:《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徽标识设计方案报名信息汇总表》发送至邮箱:hfutclxy2019@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徽征集”字样。联系人:葛海涛,联系方式:0551-63831057,请投稿人加入QQ群:836900492。

五、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励3000元,并将作为院徽标标识备用方案;二等奖2名,各奖励500元,三等5名,各奖励200元。同时分别颁发荣誉证书。

六、有关说明

1.本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由学院组织学院领导、评审专家和教师代表组成评审小组。由评审小组对所有的征集作品进行评选。根据评审小组意见,再通过网络展示投票、现场答辩阐述等环节综合评选出8件作品,给予奖励。评选结果将在学院主页和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公布。

2.被选定的院徽标识设计作品,根据我国《著作权法》的有关规定,其著作权全部归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所有。凡入围作品,学院在发给证书和奖金之后,即享有对作品的修改权、使用权和著作财产权。若发生著作权纠纷,概由投稿人负责。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8日

附件1: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徽标识设计方案报名信息汇总表.xlsx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硕博连读招生考核工作 实施细则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硕博连读招生考核工作 实施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