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第三巡察组 巡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的公告

日期:2019-05-20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根据《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方案》(党发〔2019〕32号)精神,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自即日起,以刘晓平同志为组长的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巡察时间2-3周。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情况、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廉洁自律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执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情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情况、教育部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等。通过开展巡察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确保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领导,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长:刘晓平

副组长:田合雷 方留

成员:黄云志 焦陈丰 刘芳芳 雅爱琴 吴其林

意见箱地点:材料楼门口南侧

联系电话:13696775492

E-mail: hfutxcgzxf@163.com

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特此公告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第三巡察组

2019年5月20日

上一条:关于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第三巡察组结束巡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的公告

下一条:材料学院关于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