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第二批调剂考生复试通知

日期:2019-04-12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参加调剂复试的各位考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就调剂考生复试细则通知如下:

一、复试缴费

(1)缴费标准:参加复试考生均应缴纳加试费,非同等学力考生标准为每人80元。

(2)交费方式:登录合肥工业大学网站→选择机构设置→进入财务处网站→选择缴费平台。用户名和密码均为考生准考证号,可使用开通快捷支付的银行卡进行支付。

(3)注意事项:请考生交费前,核实自己手机联系方式是否正确,以便将交费成功后的电子发票信息发送到考生手机上。缴费次日,可登录缴费网站打印电子缴费凭证。缴费凭证复试时需检验。

二、资格审查

(1)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请于4月15日上午(8:30—10:30)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书(应届本科生交验本人学生证),到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材料楼607室报到、验证,同时收取考生在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以及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交学生证复印件)、缴费凭证复印件。初试准考证丢失的请于4月15日上午到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二号行政办公楼311室)补办。

(2)验证合格后,验证人员在准考证上签“验证合格,同意复试”字样,研究生凭签过字的准考证参加各科复试。

(3)未验证或验证不合格的考生不可参加后面的复试环节。

三、复试内容为综合面试(含听力口语测试,可以根据专业需要增加实验环节),满分值100分(其中专业面试分值为70分,听力口语测试分值30分)。

综合成绩=初试折合百分制成绩×60%+复试成绩×40%。

专业面试满分值为70分,低于42分,实行一票否决。一票否决的考生,不予录取。

复试结束后,学院将拟录取名单在材料学院网页上予以公示。

四、复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4月15日下午2:30

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所有参加复试考生必须进行体检,体检不符合录取标准不予录取。体检统一安排在屯溪路校区校医院进行。请考生在4月15日到校医院体检,体检时间为上午08:00~11:00、下午14:30~17:00。体检费60元/人,请每位考生准备1张一寸免冠照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4月12日

附件:第二批调剂复试公示名单.xlsx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各专业第二批调剂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2019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一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