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一批)

日期:2019-03-27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各位考生:

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第一批次)工作已基本结束。根据《合肥工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学院对具有攻读硕士学位资格的同学进行了专业课笔试、外语听力口语、综合面试考核,现对考生的拟录取结果进行公示,详情见附件。拟录取结果同时在材料楼六楼公告栏公示。

如体检或政审不合格,则取消录取资格。

特别说明:录取名单包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含宣城校区)、智能院、工研院联合招生结果,入学后将依据考生志愿、考生总分择优确定录取考生所属单位。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3月27日

附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各专业拟录取名单公示.xls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复试通知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