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1-16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各实验室:

为确保我院寒假期间的实验室安全,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放假前各实验室做好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实验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突发事件的工作。

2、各实验室负责人做好假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各实验室负责人需提前安排好假期期间的实验计划(包括实验人员、时间、地点),并做好统计上报学院。

3、加强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剧毒化学品、易燃易爆化学品、易制毒化学品等)的安全管理,防止危险品泄漏、失窃,以及火灾等事故发生。

4、加强实验室气瓶的检查与管理,气瓶存放场所通风良好,规范操作,使用前检查瓶体状态,核对瓶体标签,不开展实验时关闭主阀门。

5、高温高压设备在运行时要有专人值守。

6、晚间不开展实验时要切断水、电,关好门窗。

7、如发生实验室安全事故应采取应急处理措施,并及时电话上报。

请各实验室对实验室人员进行安全防范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安排做好寒假放假期间的实验室安全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1月16日

上一条:【转载】关于征集新个人所得税法相关问题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