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院范围内征集教学科研成果的通知

日期:2018-05-04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关于在全院范围内征集教学科研成果的通知

各系(中心)、全体教师:

学院正在建设材料学院成果展示厅、拍摄材料学院形象宣传片,为做好学院科技成果宣传工作,现向全院征各位老师的教学科研成果,具体要求如下:

一、 征集范围

1.获得的各类科研及教学成果奖项(省级及以上);

2.已通过鉴定的科技成果和已授权的发明专利;

3.国际顶尖期刊发表的高水平论文;

4.国际国内重要报刊、主流网站报道的教学科研成果;

5.指导学生获得国际、国内重大赛事奖项。(国家级及以上,如挑战杯、互联网+、金相大赛、永冠杯等)

6.其它具有推广应用前景的技术成果及重要奖项等。

二、征集成果的要求

1.请各位老师将获奖证书原件、专利证书复印件、媒体报道报纸原件、顶级科研论文原件等于2018年5月7日前报送到各系(中心)。各系汇总后5月8日报给王雷老师。

2.请各系(中心)广泛宣传,积极征集,确保将各单位全部教学科研成果进行报送,全面展示各单位当前的教学科研水平。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5月4日

上一条:2019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下一条:关于表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度“榜样的力量”学生先锋集体、个人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