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推荐杰出校友的通知

日期:2018-03-20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各系(所)、中心:

为更好地发扬材料传统,传承材料精神,弘扬材料文化,展示学院多年来丰硕的办学和人才培养成果,更好地激励教师育人、学子成才,充分发挥校友在我院人才培养中的榜样示范作用。经研究决定,拟在各专业开展杰出校友推荐工作,以加强和提升对我院优质校友资源的挖掘建设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曾就读我院的历届优秀毕业生。

二、推荐标准

热爱祖国,敬业奉献,热爱母校,在工作岗位上有突出成就,为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的校友。主要涵括以下类别:

1、在党政群机关、军队系统、企事业单位担任重要职务者;

2、高校教授、研究员或行业内知名专家;

3、自主创业取得突出业绩者;

4、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奖励和荣誉称号者;

5、热心社会公益、为社会做出贡献者;

6、在其它领域表现突出者。

三、推荐方式

1、以系(所)、中心为单位推荐校友信息,填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杰出校友推荐表》,每个单位不得少于5人。

2、校友自荐。由校友本人填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杰出校友推荐表》。

本次推荐的校友名单将作为后期拍摄制作材料学院杰出校友专题片的素材。材料学院的历史就是一代代材料人奋斗的历史。请各请系(所)、中心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积极寻访离退休老教师,确保遴选出本专业的杰出校友,并于4月10前将表格电子版发至院办邮箱:zhouchu1212@126.com

联系人: 周矗

联系电话: 0551-62904518;15855110313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2月28日

附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杰出校友推荐表.docx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下一条:材料学院关于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和结题验收补充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