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材料学(硕士)、材料类

日期:2015-11-20 来源:http://gdjy.hfut.edu.cn/JobIn/ 作者:合肥工业大学

单位名称

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见备注

单位地点


招聘时间

2015/11/26 10:00

地 点

第二宣讲厅

要求专业


备 注

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校园招聘

1、公司简介

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8年3月,并于2014年9月成功登陆创业板(股票代码:300393),简称中来股份,是全球太阳能电池背板行业的龙头企业,是聚焦光伏领域先进材料研发及制造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在发展战略指导下,已形成集电力中心、背板管理中心、农业中心、集团运营中心于一体的集团化跨国光伏企业。目前,公司下辖9家分公司,遍布于内蒙古、合肥、苏州、杭州、意大利等地。

公司高度重视技术研发投入,拥有强大的科研团队,由科研中坚力量支撑的光伏薄膜实验室获得了 TUV NORD 和 CNAS 双重认可;累计获得授权专利48项,其中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34项。以“四氟型太阳电池背膜”为代表的一系列产品达国际先进水平,其中四氟型太阳能电池背板研发及产业化技术荣获 2013 年度中国新能源创新驱动年会“年度光伏材料创新奖”及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8GW光伏电站,服务于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以成为全球太阳能行业中的佼佼者。

目前,公司在夯实背板业务的基础上布局光伏电站领域,以电站金融、建设、运维等多个环节为切入点,致力于打造光伏电站投融资和增值服务生态链,积极推动公司战略转型与升级。

科技正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改变着我们的世界,人类的梦想逐步变成现实。我们中来愿意秉承“和而不同,阳光未来”的企业理念,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为实现能源清洁与可持续发展贡献不竭力量,携手共创光伏产业的美好明天!

2、招聘岗位

序号

部门

岗位

数量

文化程度

专业

要求素质

1

技术研发部

高效电池研发工程师

2

硕士及以上

微电子、物理、光学或材料学相关专业

能力强,勤奋好学、悟性高;具有团队合作精神、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富有创新思维、互动性强、具有系统分析能力

2

技术研发工程师

4

硕士及以上

高分子化学、有机化学等化学相关专业

动手能力强,勤奋好学、悟性高;具有团队合作精神、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富有创新思维、互动性强、具有系统分析能力

3

生产部

生产管理储备干部

4

本科

管理类、高分子材料相关专业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主动性强、坚韧性、强烈的责任感、灵活、敏捷、吃苦耐劳,具有系统思维、有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

4

生产工艺储备干部

1

本科

管理类、高分子材料相关专业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主动性强、坚韧性、强烈的责任感、灵活、敏捷、吃苦耐劳,具有系统思维、有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

5

品质部

助理质量工程师

4

本科及以上

不限,材料、化工及质量管理专业优先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主动性强、坚韧性、强烈的责任感、灵活、敏捷、吃苦耐劳,具有系统思维、有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可配合加班

6

总经办

投资助理

1

本科及以上

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相关专业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主动性强、坚韧性、强烈的责任感、灵活、敏捷、吃苦耐劳,具有系统思维、有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可配合加班

7

总裁秘书

1

本科及以上

新闻类相关专业

具备较好的学习能力、积极主动、团队合作意识强

8

证券部

法务助理

1

本科及以上

法学类相关专业

具备较好的学习能力、积极主动、团队合作意识强;

9

市场部

企划助理

1

本科及以上

新闻类相关专业

具备较好的学习能力、积极主动、团队合作意识强;

10

审计部

审计助理

1

本科及以上

审计类、财会类相关专业

严格遵守内部审计职业规范,忠于职守,坚守原则,做到客观、公正和勤勉;良好的数据分析及逻辑推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统筹计划能力和表达能力、较强的解决问题能力、优秀的学习能力



总计

20




3、薪酬福利

Ø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Ø五天八小时,双休

Ø五险一金、年终奖、员工持股、带薪年假、餐补、话补、车补、定期体检、专业培训、出国机会、年节礼品、月度福利、结婚礼金、生育礼金……

Ø员工宿舍: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空调、网络、电视……

Ø丰富的员工社团活动

4、培训与晋升

公司培训分为内部培训、外派/外聘培训,提供完善的教育培训与人才培养体系;

提供良好的职业晋升空间、发展通道,公司实行双通道晋升政策——管理类通道与技术类通道;

应届大学生享有公司高层为其“私人订制”的培养方案;

5、工作地点

苏州常熟市

6、应聘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即日起可投递简历(需附照片)到liangxt@jolywood.cn。我们将对同学们提交的简历进行认真的审查和筛选,请同学们确保自己联系方式的准确性。同学们可登陆公司网站www.jolywood.cn,或拨打公司电话:

0512 -52336611转8825进行咨询,以便更好的了解中来。

公司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沙家浜常昆工业园中兴路2号

网址:http://www.jolywood.cn/

上一条:南京人才组团招聘会-(详见链接)

下一条:南京人才组团招聘会-(详见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