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材料成型

日期:2015-11-11 来源:http://gdjy.hfut.edu.cn/JobIn/ 作者:合肥工业大学

单位名称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见备注

单位地点


招聘时间

2015/11/13 14:00

地 点

第一宣讲厅

要求专业


备 注

招聘启事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省级重点工业园区——安徽省巢湖市富煌工业园内,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建筑钢结构制作、安装定点企业,安徽省钢结构协会会长单位,是国家钢结构行业标准参与制定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和安徽钢结构协会会长单位,拥有先进的重钢、轻钢生产线,获得各项科研成果140多项,形成以重型钢结构为主导,重型建筑钢结构和特种钢结构系列化发展的特色经营格局。其拥有的“富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5年2月17日在深交所挂牌发行,股票代码002743,股票简称“富煌钢构”。

因公司业务发展迅速,我公司现诚招以下岗位:

一、工会助理 1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思想政治教育类、艺术类相关专业;公文写作功底扎实、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与协调能力,形象佳,加入学生会或参加社团活动优先考虑。

二、客户经理 2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或其他建筑类相关专业或市场营销专业;表达能力强,具有较高的沟通能力,性格开朗;能吃苦耐劳,可以长期出差从事;钢结构或建筑行业营销2年以上或以上者优先。(基本工资+提成)

三、焊接、机械、机电一体化、建筑学专业毕业生 10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踏实稳重、工作细心、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工作认真负责。

以上岗位一经录取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给员工参加五项社会保险,提供食宿。

公司网址:http://www.fuhuang.com

简历投递邮箱:1306496177@qq.com

工作地点: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富煌工业园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鲍主管 联系电话:13856563360 0551-8856291

上一条:济南市组团校园招聘会-无机非金属材料、材料成型

下一条:索尼电子华南有限公司-材料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