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首钢集团有限公司技术研究院

日期:2021-05-06 来源: 作者:

一.公司介绍

首钢集团有限公司技术研究院,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隶属于首钢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0年,前身是首钢钢铁研究所,1995年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主要承担首钢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研究与开发工作,是首钢技术创新体系的核心、科技创新的组织管理中心、研发推广中心和高素质人才培养输送基地。

半个多世纪以来,技术研究院始终秉承“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院风,代代传承,为首钢科技进步提供了坚强的技术保障。研究领域涵盖钢铁冶金、薄板、宽厚板、特殊钢、过程控制、用户技术、科技信息、科研检化验及中间试验等。拥有铁前原燃料优化配比到冶炼、热轧、冷轧、镀锌以及用户技术开发等钢铁生产全流程的仿真模拟、工艺优化等能力,以及支撑多地产品开发和工艺研究的国际一流水平的冶金材料检验、试验中心。

技术研究院着力于创新体系的建设,对内构建了“产销研一体化”高效协同的研发模式,对外聚焦国内外优秀科技资源,开放合作,目前已经与国内外70多所高校、科研院所、用户等建立了不同类型的合作关系。

技术研究院以推进技术进步为中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化开放合作,优化人才素质,着力挖掘行业潜在需求,推进差异化产品开发,实现部分技术引领行业发展,力争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研究院。

二.招聘需求

硕士及以上学历,侧重方向:(1)固体力学;(2)有限元分析;(3)表面工程化学方向;(4)材料成型

三.薪资待遇

1.入职解决北京户口,硕士13万起,博士15万起(30万安家费分月发放),不含研究所津贴;

2.2-3年解决户口,硕士15万起,博士18万。

四.联系方式

有意向的可以发送个人简历至邮箱:zhanghao1986@126.com

上一条:浙江顺畅高等级公路养护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波宁江粉末冶金有限公司诚聘——无机、粉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