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1-05-06 来源: 作者:

一.公司介绍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以粉末冶金机械零件生产为主业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114),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粉末冶金行业的领导者,已连续多年在国内粉末冶金行业中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在国际粉末冶金行业及相关市场也具备一定的品牌知名度,2017年,公司成功入选国家“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公司的主要业务为粉末冶金机械结构零件和软磁材料的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摩托车、工程机械等产业。公司具有六十多年的粉末冶金专业生产经验,拥有一整套国际先进的粉末冶金生产技术和设备。公司建立了“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证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浙江省东睦新材料粉末冶金研究院(省级重点)”,具备开发和生产各种粉末冶金模具和粉末冶金零件的能力。公司基本战略是“以科技和创新引领市场,提供材料解决方案;以做专做精的工匠精神,铸就百年东睦品牌;以分享共赢绿色的理念,实现企业基业长青”。公司立足粉末冶金新材料行业,坚持通过做专做精来做大做强主业,以精益的工匠精神,通过人才、科技、自动化、精益和绿色环保理念来推动公司永续发展。

二.招聘需求

材料工程师要求

1.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金属材料、粉末冶金等相关专业;

2.沟通能力强,团队合作意识强;

3.逻辑思维能力强,善于思考、总结;

4.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强;

5.追求长期稳定性发展。

质量工程师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材料、质量管理类相关专业;

2、有汽车或者汽车零配件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熟悉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供应商管理,熟悉5大手册(APQP、PPAP、SPC、MSA、PFMEA)、项目管理等基础知识者优先;

3、对质量管理,供应商开发,供应商质量、客户投诉处理等质量工作感兴趣;

4、大学英语6级及以上,英语具备听说读写能力;

5、善于与人交流,有足够耐心帮助客户或供应商,能适应经常出差工作。

工艺工程师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机电、材料类相关专业,CET-4及以上;

2、熟练使用CAD、SOLIDWORKS等画图软件;

3、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分析、判断能力;

项目工程师要求

1、本科及以上,机械、金属材料类相关专业;

2、专业基础扎实,熟练掌握AUTOCAD、SOLIDWORKS;

3、CET-4及以上,良好的英语能力。

4、性格外向,较强的计划性,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三.成长机制

完善的人事体系

公司构建了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坚持建立在本地区、同行业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制度。持续不断优化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为员工舒心工作提供保障。

健全的员工培训机制

公司建立了内训为主、外训为辅、为不同员工建立了不同的培训体系及机制,通过教育、培训为员工职业生涯的发展及职业技能的提高提供支撑。

对于新进专业人才的培训,公司建立了岗前培训、岗位培训、能力提升培训、挂职锻炼等多样化、分层次的专业人才培养制度。

多元化的晋升机制

公司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原则,充分发掘员工潜能和主动性,帮助员工开展职业生涯设计,促进员工的职业发展,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众多的晋升机会。

公司针对不同岗位类别设置了不同的发展通道:核心团队序列、管理干部序列、专业序列、技术序列,确保各类员工发展通道顺畅、发展空间明确,不同序列发展到不同阶段对应相应的薪酬福利待遇。


四.联系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把简历发送至clxy2020@163.com



上一条:厦门钨业-厦门虹鹭钨钼工业有限公司

下一条:CVTE视源股份2022实习生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