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三一重机2023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日期:2022-09-05 来源: 作者:

公司简介

三一集团成立于1989年,主业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目前,三一混凝土机械稳居世界第一品牌;挖掘机械在2020年首夺全球销量冠军,在国内市场已连续十一年全面蝉联销量冠军;在财富杂志“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名单中,三一集团连续十一次上榜,并连续三年高居制造业榜首。

三一重机有限公司是三一集团较为核心的事业部,主营挖掘机、装载机、旋挖钻机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及营销服务。目前拥有江苏昆山、上海临港、北京南口、重庆四大生产制造基地,在常熟、杭州拥有两大核心零部件子公司。三一重机是全球挖掘机龙头企业,连续两年夺得全球挖掘机销量第一,在国内市场已连续十年全面蝉联销量冠军。2021年销售额近550亿元,利税超十亿。

三一重机拥有高端研发工程师近3千人,博士人才近100人,国际专家近50人,建立了中国规模最大、最先进的研发试验体系,每年将销售额的6-7%以上投入于研发,先后获批为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工程技术培育点,并与中科院、上海交大等多家教研机构联合承担多项国家级重大科技项目。

目前,三一正加速数智化、电动化、国际化转型,投资近150亿元,在行业率先启动40+灯塔工厂和智能车间项目建设与改造升级。三一正坚定不移地推进数字化转型、以“在海外再造一个三一重工”为目标推动国际化、同时积极引领行业变革积极寻求电动化领域的突破,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精英学子加入三一!

二、岗位需求

招聘对象:2023届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昆山、长沙、沈阳、深圳、珠海、湖州、西安、张家口、杭州、常熟、重庆、株洲、宁乡、韶山、通榆、海外等

招聘职位:

    • 发技术类:机械、工艺、电气、电池、电磁、液压、动力、控制、仿真、材料、项目管理、产品规划等

    • 生产制造类:质量工程师、制造管理等

    • 互联网IT类:算法、软件、大数据、智能驾驶、信息安全、产品、UI等

    • 财务金融类:财务专员、国际财务专员、投资经理等

    • 营销服务类:国际/国内营销代表、国际/国内服务工程师等

    • 综合管理类:人力资源专员、律师等

    • 商务采购类:商务、物流等

三、薪资福利

应届毕业生根据学历、城市以及应聘岗位来确定薪酬待遇。

薪资结构:基本工资+年终奖金+其他奖金

年终奖金:经营类1-4个月;研发类、IT2-6个月(入职第一年1-4个月)

其他奖金:利润分享、增量毛利奖、股权激励、项目提奖

福利待遇:员工公寓、餐补、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物资、三一节假期等。

流程及网申

1、校招流程:

简历投递—线上测评—专业笔试(研发&IT)—专业面试—终面—offer发放

2、网申址:http://sanycampus.zhiye.com/index

3、联系我们:

联系人:石经理-15050140475(同微信)

邮箱:danzg@sany.com.cn

 三一重机2023届秋招QQ群:

329412853

欢迎关注“三一集团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校招资讯

 

上一条: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帆软软件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