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宁波激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日期:2022-09-06 来源: 作者:

宁波激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届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宁波激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激智科技)成立于2007年3月,由海归博士张彦领衔世界500强专业研发、管理团队共同创办,是一家集光学薄膜和功能性薄膜的配方研发、光学设计模拟、精密涂布加工技术等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2016年,激智科技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566)。

 

公司产品属于国家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的信息技术产业,依托先进的精密涂布技术平台、自主创新的工艺路线及独特的产品配方,开发出了大尺寸、中尺寸、小尺寸等覆盖最全规格,且种类最多的自主创新高性能光学膜产品,自主研发的扩散膜、增亮膜、量子点膜、多层复合膜、光伏背板膜等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光电显示、光伏新能源等领域。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公司实现了对包含三星、LG、京东方、华为、小米、海信、创维等在内的全球超90%知名终端品牌厂商的全覆盖,也陆续成为了太阳能领域、汽车领域头部企业策略供应商。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博士研究员

高分子、材料、化工、光学等相关专业

宁波

2

研发工程师

高分子、材料、化工、光学等相关专业

宁波

10

工艺工程师

高分子、材料、化工、机械等相关专业

宁波

8

配方工程师

高分子、材料、化工等相关专业

宁波

2

储备干部

高分子、材料、化学、机械等相关专业

宁波/六安

8

销售工程师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理工类专业

全国

2

品质工程师

高分子、材料、化学、机械等相关专业

宁波/六安

10

机电工程师

机械、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宁波/六安

6

采购工程师

高分子、材料、化学、机械等相关专业

宁波/六安

3

财务专员

会计相关专业

宁波

2

集团管培生

理工科专业、学生干部优先

宁波/六安

3

 

公司将提供有竞争力的福利,开放而富有挑战性的工作环境以及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竭诚邀请您的加盟!

 

薪资收入:

本科:10-13万,硕士15-20万,战略人才20万+

成长历程:

英才培养,助力成长

1、实施后备人才计划,管理和技术双通道发展,广阔的晋升空间;

2、完善的培训体系,设有新入职课程,管理类课程,激智商学院全覆盖、定制化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鼓励员工在职期间参与从大专到博士等各阶段的继续教育,在成长路上乘风破浪、C位出道;

3、1对1“大咖”导师团精细化培养,师傅带徒引领前行,初出茅庐也能找到最适合的方向与目标;

4、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与科研院所联动培养,加快推进科研成果,实现天生我材必有用的梦想。

 

暖心福利,全面保障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13薪、年终奖、年度加薪、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考核奖金、项目奖金等鼓足钱袋子;

2、设有多元化的津贴、补贴、奖励,节假日礼品、结婚生育礼品,工龄津贴、话费补贴、餐饮补贴、交通补贴;月度、季度、年度优秀,团队奖、企业文化奖等一样都不少;

 

多彩活动,齐全配套

1、宿舍如家般温馨,公寓式装修标准,设施设备一应俱全;职工餐厅干净卫生,餐后配有水果饮品;厂区内有台球室、舞蹈室等,工作生活锻炼不用愁;

2、全员旅游、年度盛典、季度聚餐、知识竞赛、运动会、十佳歌手等活动贯穿全年,生活多姿多彩。

 

简历投递:

公司地址:宁波国家高新区晶源路9号

公司官网:www.excitontech.cn

联系电话:0574-81877212

网申地址:https://www.liepin.com/campus/campus-detail/178417

应聘流程:网申——初试——复试——录用签约

                          

  

  

   

 

上一条:宁波庞氏化工有限公司

下一条: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