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开展“五育并举,融合发展”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1-11-22 来源: 作者:

11月1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五育并举,融合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学院“斛兵材子”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前往逸夫建筑艺术馆参观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成果展和“精神的力量”庆祝建党百年美术作品展。

学员们来到逸夫建筑艺术馆二楼“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成果展展厅,在校团委书记武国剑的讲解和指引下,依次参观了序言总览、模块建设、亮点工作、学院风采、结语五个展示区;通过展板、视频、图书、杂志、大数据展示、学生科创作品等多种形式、从教育理念、顶层设计、工作架构、方法举措等方面多角度、全景式、深层次了解了到学校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学习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的相关制度,了解了学校第二课堂上成绩单取得的了优异成绩,切身感受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在学生全面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坚定了同学们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的决心。

在“精神的力量”庆祝建党百年美术作品展展厅,作品展集中展示了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以不同的视角、用生动的笔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在参观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取讲解人员的介绍,驻足一幅幅作品前细细赏析,认真了解一件件美术作品背后所反映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深刻感悟其中所蕴藏的精神伟力。

本次实践活动是学院“斛兵材子”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重要内容,旨在引导全体学生骨干进一步了解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学生工作,为学院和学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http://tg.hfut.edu.cn:8080/_vsl/72314B5560762BEF9116D315C49FCECA/852BA262/2A0073?e=.jpg

http://tg.hfut.edu.cn:8080/_vsl/F8A25F33EFB013801B0DB3B34F70FCCB/0ADAC27A/13516?e=.jpg

(马贤峰,王业翔/文 廖振龙/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关于举办材料学院“你笑起来真好看”最美微笑征集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初心映江淮,强国定有我”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