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材聚岁首 情暖工大”庆元旦师生交流会

日期:2022-01-06 来源: 作者:

1月1日上午,材料学院在综合楼一楼多功能厅举办“材聚岁首 情暖工大”庆元旦师生交流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交流座谈环节,50多名学生代表先后分享了自己入学以来的困惑、收获,畅谈了自己新一年的学习、生活规划。数位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的2020级优秀同学向2021级新生传授了过去一年的学习经验,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资助的感恩之情,2021级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从这半年的学习生活中总结出经验,并以各位学长学姐为榜样,在新的一年朝着目标不断奋斗。

交流会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峰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的问候与祝福,同时向学生代表介绍了2021年学院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树立远大理想,增强专业自信,在2022年接续奋斗,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建设之中,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材料学院坚持“扶困”“扶智”“扶志”相结合,构建“物质保障、道德熏陶、能力提升、精神激励”资助育人体系,尽力做好资助工作的同时,加大对学生的感恩励志教育,增进对学生的人文关怀,激励广大学生自立自强,刻苦努力,在未来的道路上披荆斩棘,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刘苏婷 张冯昊/文 丁时秒/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材’青春,梦起航”2022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新起点 新征程 新挑战”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