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你笑起来真好看”最美微笑征集活动

日期:2022-01-18 来源: 作者:

为传递有温度、有活力、有自信的工大精神风貌,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近期举办了“你笑起来真好看”最美微笑征集活动。

活动自2021年12月启动以来,共征集到来自6个学院的近50张作品。作品围绕“微笑”主题,捕捉到校内工作人员的朴实微笑、好友相聚的欢欣微笑、恋人相处的甜蜜微笑、公益服务的满足微笑、生活场景的知足微笑……每一张微笑照片的背后,都附上了带有个人独特见解的微笑感言。经过最终评审,共有十一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其中,记录了志愿服务幸福微笑的《你笑了,世界都美好》、工作人员温暖微笑的《谢谢!不用谢!》两组作品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微笑不仅是一种表情,更是一种爱生命、爱生活、爱自己的人生态度。本次最美微笑征集活动是学院“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面对人生。

(刘琬菁 李哲/文 廖振龙 朱怡琴/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材优干济”考研复试及求职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举办新媒体技能交流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