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天降福袋非好运,拒绝电诈得好礼”防电信诈骗主题活动

日期:2022-04-19 来源: 作者:

为预防复杂多变的电信诈骗事件,逐步提高大学生识别、防范意识,进一步维护学生群体的切身利益,建设和谐的校园环境。4月15日中午,由材料学院牵头,联合土木学院、电气学院和仪器学院共同主办的“天降福袋非好运,拒绝电诈得好礼”为主题的福袋防电信诈骗答题挑战活动在屯溪路校区德园广场旁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以随机抽取福袋答题的形式开展,答题正确方可领取福袋内的奖品。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与,在轻松的答题氛围中学习电信诈骗的相关内容,进一步提高了个人识别电信诈骗的能力。

本次防范网络诈骗安全知识答题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增强识别电信诈骗能力和应对能力。在电信安全护航宣传月活动期间,材料学院开展多项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为建设平安和谐的校园奠定了良好基础。



(马泽平/文 陈烨/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维护国家安全,贡献青春力量”主题沙龙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共防时疫,同向未来”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