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主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2-05-08 来源: 作者:

4月3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17开展了“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主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校第67期发展对象班班主任、翡翠湖校区全体学员参与本次活动。

学习研讨会分为视频观看、理论学习和讨论发言三个环节。全体学员首先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新闻报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随后,学员们围绕总书记讲话内容展开热烈讨论交流。金属材料工程专业20-3班徐振旗表示:“大学是我们提升自我、锻炼本领、寻找人生价值的黄金时期,是我们格外需要珍惜和充实的时光。只有将社会进步与个人发展相结合,才能找到自己真正的人生价值。”

本次主题学习研讨会是学院党校培训的重要内容,旨在教育引导青年学子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学院将继续通过小班辅导、五四表彰、新媒体平台等形式,及时准确将总书记的关怀和嘱托传递给广大青年,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马贤峰 薛仕杰/文 翟玉阳/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赓续‘五四’精神,接力青春赛道”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疫”展歌喉,只“音”有你——2022校园音乐节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