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粽情端午,乐享青春”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2-06-11 来源: 作者:

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培养团队协作能力,6月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风雨操场成功举办了“粽情端午,乐享青春”趣味运动会,学院共160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参赛,激发了同学们为班级争光的热情;活动设置了“数字抱团”“拔河大赛”“旱地冰壶”“沙包大战”“不倒森林”五项游戏。其中,“数字抱团”考验同学们对彼此间的信任,“拔河大赛”依靠同学之间的齐心协力与不言放弃的决心,“旱地冰壶”依赖同学间的配合与默契,“沙包大战”培养了同学们反应能力,“不倒森林”则需同学们富有耐心,坚持不懈。经过各个班级同学团结协作,激情对抗,在数小时的激烈角逐过后,材料类21-6班获得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交流平台,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缓解压力,放松心情,激发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培养同学间团结协作的能力和集体荣誉感,塑造班团“家”文化。

(刘苏婷 张驰/文 余子涵/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生离校座谈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浓情端午,‘粽’享欢乐”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