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第二期“初心•红色家书”诵读分享会

日期:2022-06-14 来源: 作者:

6月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二号学生社区沙龙空间举办第二期“初心•红色家书”诵读分享会,学院2021级第66期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本次分享会上,同学们深情朗诵了4封经典红色家书,详细介绍了作者的生平和家书写作的时代背景。同学们还结合自身经历与对积极分子身份的理解,分享了各自的“初心”感悟。大家表示,一封封家书,见证的是革命先辈们始终如一的初心和坚定不渝的信仰,革命先辈的言传身教,使大家深刻感悟了共产党人的革命热情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矢志奋斗的信念和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信心。

本次红色家书诵读分享会是材料学院持续开展“一院一品”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品读红色经典家书,引导青年学生深入研习百年党史,引发内心共鸣,受到精神滋养,进一步让党史学习教育生动化、立体化、实镜化。

(刘苏婷 董赵楠/文 赵子瑜/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第九期“斛心沙龙”活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