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研究生毕业生离校座谈会

日期:2022-06-15 来源: 作者:

6月11日,材料学院在材料楼三楼党员之家召开毕业季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2022届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在校经历,分别就科研学术、实习就业、专业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畅所欲言,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滴,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培育的感恩之情,并且对学院在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老师在耐心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后,逐一回应了学生的问题,对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分析。

最后老师们深情寄语毕业生,希望毕业生继续关心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常回家看看”,并希望广大毕业生始终保有“舍我其谁”“只争朝夕”的干劲,树立家国情怀,怀揣世界眼光,重整行装再出发,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与时代同奋斗、与祖国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

本次座谈会是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学院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改进的有效方式。毕业生代表纷纷表示,将带着母校的嘱托,以全新的面貌走上新征程,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为母校发展增添光彩。

(葛海涛 袁旭/文 陈烨/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首届“桃李杯”篮球师生交流赛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定格青春靓影,展望美好明天”毕业季系列征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