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不忘初心,研途有你——材料学院第十八届研会换届大会顺利召

日期:2022-07-14 来源: 作者:

7月7日上午,材料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换届仪式在学院党员之家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吕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朱峰、研究生辅导员及研究生会相关负责同学参加此次换届大会。

会议伊始,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魏琦深情回顾了上一年研会工作中的美好经历,表达了对研究生会的热爱与感动,同时寄语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随后,第十八届参与竞选的成员分别就个人信息、实践经历及对于竞选岗位的设想三个方面做了详尽汇报。学院评选老师就竞选人答辩内容进行提问。

最后,吕珺对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他们一年以来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要求新一届研究生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起到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劝勉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朱峰对新一届研会成员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要有服务意识、主人翁意识和合作意识,更好的联系师生、服务同学、开展工作,确保研会长久健康发展。

长期以来,材料学院研究生会着眼于增强学生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秉承“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责和使命,此次换届选举的顺利开展为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生力量,调动了研究生会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为学院研究生会的创新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葛海涛 栾海波/文 魏琦/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欢送北方民族大学访学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