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多材华章,徽聚梦想”班徽设计大赛决赛暨班级风采展示

日期:2022-12-07 来源: 作者:

11月2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多材华章,徽聚梦想”班徽设计大赛决赛暨班级风采展示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一楼多功能厅结束。学院相关负责老师、2021级和2022级本科生参加活动。

本次班徽设计大赛共有来自16个班级的23个队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答辩展示等环节,各个队伍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其中共有14只队伍因巧妙的构思以及优秀的答辩水平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各团队紧紧围绕“多材华章,徽聚梦想”的主题,从设计思路、设计理念、班级风采展示等方面进行了答辩。最终,来自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22-1班、材料类22-5班以及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21-2班团队凭借优秀的班徽设计和精彩的风采展示,赢得了比赛的一等奖,来自材料类22-3班等四个团队荣获二等奖,来自材料物理22-1班等七个团队荣获三等奖。

班团组织是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力阵地,通过将党支部作为班级建设的主导力量,以党带团,加强支部建设,为校园文化建设提供正确的价值导向和政治保障。材料学院后续将持续推进“党-团-班一体化”建设,进一步优化组织构架、队伍培养和活动组织,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独特校园文化氛围,推动素质教育和文化建设共进。

(刘苏婷 郑柳宁/文 李安涛/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研究生学生骨干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冬日有你材温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