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诗歌创作大赛展评活动

日期:2022-12-14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料楼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诗歌创作大赛展评活动。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党校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参加本次评选活动。

本次主题诗歌创作活动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第68期预备党员班、发展对象班、入党积极分子班的全体学员中开展,共收到主题征文229篇。同学们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国家未来发展的战略规划与整体部署等,以“百年之歌”“永放新时代光芒”“颂二十大”等为主题进行诗歌创作,表达了对中国发展历程的认识,对青春使命的定义,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立志将个人人生选择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初心不悔砥砺向前、使命在肩报国力行。

经各学员班初评推荐、学院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优秀征文30篇。预备党员班学员甘瑛琦等4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发展对象班学员程振洋等8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积极分子班颜德纪等1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中,预备党员班甘瑛琦作品《永放新时代光芒——二十大报告纵览》和发展对象班李甲庚作品《百年之歌》荣获校级一等奖。

本次活动是材料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旨在激励引导党校学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使命担当,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青春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马贤峰/文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小班辅导

下一条:材料学院2023年“校长奖”初评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