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暖阳工坊暖阳行”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15 来源: 作者:

3月5-10日,材料学院春晖社组织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六十余名志愿者前往庐阳区暖阳工坊开展“暖阳工坊暖阳行”帮扶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在工坊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协助残障人员进行手工制作,例如飞机上用的垃圾桶和商品包装盒的半成品加工,以换取部分生活补贴。在手工制作过程中,志愿者与残障人士主动进行深入交流,相互了解彼此的生活现状,同时分享各自的兴趣爱好和过往经历。志愿者们用心、用情的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工坊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同。

本次活动是学院推进雷锋月志愿服务的部分内容,旨在于发扬助残爱残的传统美德,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磨练青年志愿者的道德品质,弘扬当代雷锋精神,接下来他们将不断用实际行动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

(葛海涛 刘邦琪/文 郭记云 邓坊鸿/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赴铜陵市铜文化博物馆开展博物馆里的思政课主题教育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研”途相伴,全力以“复”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