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志愿者聘任仪式暨培训交流会

日期:2023-05-09 来源: 作者:

5月6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屯溪路校区材料楼综合服务中心210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志愿者聘任仪式暨培训交流会。学院相关负责人、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就业志愿者参会。

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徐美波宣读《关于聘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志愿者的通知》,经个人申请、团支部推荐、院团委审议,周杰、王斌等21名同学受聘为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志愿者。与会领导老师为新聘任的就业志愿者颁发聘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马贤峰宣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就业志愿者工作职责》,从校园招聘对接、就业信息发布、就业信息摸排、就业指导与帮扶等方面对就业志愿者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朱峰分析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就业形势,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就业志愿者的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四点期望:一是主动担责负责,二是密切关注就业资讯,三是积极营造就业氛围,四是关心关爱帮扶就业困难同学积极就业。希望全体就业志愿者始终秉承高度服务意识、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配合学院做好毕业生就业保障工作,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仪式结束后,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志愿者代表、金属材料工程专业19-3班陈绍泽从就业服务、就业保障、就业指导、就业帮扶四个维度进行了经验分享。

本次活动是学院“大国之‘材’,‘职’面未来”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之一。材料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不断完善制度保障、就业指导、政策咨询、就业帮扶“一体化”就业服务体系,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切实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马贤峰 朱紫璇/文 朱紫璇/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机械、化工三院联办第二期分团校暨团学骨干培训班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百年筑梦 航天强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