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夜游工大”暨“初识你我”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23-09-25 来源: 作者:

为帮助新生熟悉校园环境,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3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内开展“夜游工大”活动,32位22级志愿者学长学姐分班级带领学院2023级全体本科生参与活动。

出发前,2023级新生在东风广场按班级依次合影留念。新生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分别通过不同路线有序浏览参观了校园内的东风广场、逸夫建艺楼、图书馆、南门、教学区、实验楼、体育馆等场所,了解了学校文化、标志性建筑、学习生活注意事项等。一路上,大家朝气蓬勃、欢声笑语、热烈讨论,对校园生活充满了期待与热情。随后,在学长学姐带领下,同学们来到广场,围成一圈,进行了“趣味小游戏和才艺展示。在“初始你我”中,同学们用不同的方式展示了自我。随后趣味游戏环节,新生们踊跃参与,积极融入班集体,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主题活动是材料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加深班级新同学之间的认识和了解,领略学校优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通过讲述校园文化、感受校园青春活力气息,埋下爱校荣校的种子,引导新生感悟我校人文魅力与历史底蕴,传承工大精神,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勇担青春使命和责任。

(唐锴 刘毅超/文 刘翱/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为2023级新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学校“悦动青春”大学生思政早点坊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