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材料学院2020级班徽设计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0-10-09 来源: 作者:

2020级各团支部、全体同学:

班级文化是班级全体成员共有的信念、价值观和态度的集中体现,良好的班级文化对个体的成长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班徽是班级特色文化的集中展示,是一个班级的标志,代表了一个班的形象。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级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激发团体成员的创新能力,塑造特色,铸就班魂,体现我校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以“赤子之心 铸魂励行”为主题,以创建优良学风为核心的班级文化为理念,结合专业班级特色,将设计理念融入到班徽标志中。

一、活动名称

“赤子之心 铸魂励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徽设计建设大赛

二、参赛对象

材料学院2020级各团支部

三、活动时间

10月6日-10月21日(10月21日晚答辩)

四、活动地点

活动地点待定(200人教室)

五、大赛流程

1、线上宣传(10月14号-10月19号)各班级公众号宣传本班班徽。

2、现场答辩(10月21号晚7点)

注:本次大赛评分由评委评分(80分)、现场观众线上投票(10分)、赛前班级宣传程度(10分)组成。

六、参赛作品要求

1、表现形式:不限,手绘图和电脑绘图等均可,以电脑绘图为佳。

2、内容:班徽设计图、答辩ppt、班级公众号推文浏览量截图

3、主题要求:

①主题鲜明,能充分反映本次大赛主题。

②内涵丰富,积极健康向上。

③色调清新、明快、简洁,版面布局合理。

4、提交形式:

2020年10月19日21:00前将班徽设计图、答辩ppt电子材料、QQ推文浏览量截图发至(杨洋邮箱:az1484947@foxmail.com)

联系人:邹家豪 QQ:1350014750

七、评奖方式

团支书答辩时间不得超过六分钟,服装要求白色上衣、黑色长裤或裙子。评委组根据现场情况对各项环节进行打分。大赛设有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

主办方:共青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承办方:院学生会班团建设中心

2020年10月8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材料学院“青年大学习”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材料学院“成材杯”篮球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