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材料学院关于开展“疫情下,我的思考”主题征文的通知

日期:2020-04-08 来源: 作者:

新冠疫情的发生,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这场抗“疫”战争中,我们看到了许多不同的人,亲身参与或接触了平时不会经历的的事,这些也带给我们很多的思考与感悟,譬如生命、譬如使命、譬如责任、譬如机遇、譬如人性等等,就让我们用心感受这场疫情带给我们的思考,用笔记录下此刻内心的真实感悟。材料学院特举办“疫情下,我的思考”主题征文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疫情下,我的思考

二、征集时间:

2020年4月8日-2020年4月25日

三、征集对象

合肥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全体本科生

四、征集内容及要求

1.围绕征文主题“疫情下,我的思考”,讲述个人在疫情下的真实经历与感悟,或面对疫情下各类现象的思考。如在疫情下,个人对生命的思考、对于全民抗击疫情的盛况的思考、对于经济社会发展思考等。文章立意需积极向上,逻辑清晰,题目可自拟。

2.参赛作品文体与字数不限,诗歌、散文、随笔均可。

3.作品须为原创,主题突出,内容详实,情感真挚,政治立场明确。应具有一定文学性、艺术性,尊重客观事实,不可胡编乱造。

4.排版要求:标题宋体三号字,加粗显示;正文内容宋体小四号字,行间距22磅;文末标注作者信息,包含姓名、学号、班级、联系电话,宋体小四号字,加粗显示;稿件以“题名+作者姓名”命名。

五、作品提交方式

投稿作品请在征集截止时间前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标题注明“疫情下,我的思考”投稿+姓名。在后期展示过程中,若作者不愿作者信息被公开,可在文稿末真实名字后注明匿名要求,主办方将保密参赛者信息。

投稿邮箱:2413632854@qq.com

联系人:陈同学 13225566798

六、奖项评选

本活动纳入“第二课堂成绩单”,主办方将对提交的作品进行评比表彰,按类别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并将对优秀作品进行宣传展示。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4月8日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五四”系列评优结果公示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五四”系列评优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