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新媒体中心2019-2020学年换届竞选的通知

日期:2019-06-18 来源: 作者:

学院各团支部、全体同学:

为了进一步加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新媒体中心学生骨干队伍建设,优化新媒体中心组织架构、增加中心活力、提高中心效率。材料学院青年新媒体中心将通过民主、公开、平等、透明的选拔机制,遴选出一批政治硬、素质高的新媒体中心骨干。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原则:

认真落实材料学院青年新媒体中心干部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机制,促进青年新媒体中心干部任用的民主化、公开化、透明化水平不断提高。通过多种选拔方式,以提高青年新媒体中心整体工作能力为切入点,遴选出具有良好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的学生干部,把材料学院青年新媒体中心建设成校园一流媒体。

二、选拔原则:

公开选拔,平等竞争,民主监督,择优任用

三、岗位设置

1、主席1人、中心团支部书记兼中心副主席1人;

2、综合事务部、微信运营部、数字媒体部、新闻编辑部、视觉设计部各设有部长1名、副部长1~2名;

3、中心设有顾问职务若干。

职务要求见附件(1)

四、选拔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觉悟,有良好的政治敏锐度,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2、具有一定传媒工作管理经验,熟悉材料学院新媒体中心概况;优先考虑具有从事媒体工作经验的参选人。

3、具有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能够接受较重的工作任务。

4、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事件发生,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热爱材料学科,无转专业意向。

5、具有较强的开拓精神和创新意识,对材料学院新媒体中心工作现状及发展有自己独到的认知,善于创造性地开展中心或各部门的工作。

五、换届流程

1.报名阶段(6月18日-6月25日)。符合条件有意竞选者,下载并填写《材料学院青年新媒体中心干部竞聘表》(附件2),于6月25日22:00前,将电子版竞选表格发至:hfutclxy@qq.com。

2.答辩评审(6月26日-6月28日)。由相关老师、新媒体中心负责人担任评审团,通过组织答辩、单独谈话、讨论酝酿等方式对报名同学进行评审。

3.名单公示(6月30日-7月2日)。学院根据评审情况,结合平时工作、学习情况和日常表现确定青年新媒体中心干部名单并公示,公示期内接受全院师生监督和审查。

六、其他工作说明

1、竞聘者面向全院有意向在材料学院青年新媒体中心任职的有志之士;

2、竞聘者提交的个人信息和相关材料需真实有效,如若出现虚假情况,一经查实,即取消其竞选资格;

3、请各位报名的同学提前了解材料学院青年新媒体中心各部门的岗位职责和具体工作事项,同时在报名之后请确保手机畅通,方便相关事宜。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新媒体中心

2019年6月18日

附件一 材料学院青年新媒体中心简介及职务介绍.pdf

附件二 《材料学院青年新媒体中心干部竞聘表》.docx

上一条:关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41届学生会换届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铸梦成材奖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