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第二届团学活动创意策划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9-04-08 来源: 作者: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创新学校团学活动形式、提升团学活动层次,从而引导学生进一步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引领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今拟在学校全体同学中开展合肥工业大学第二届团学活动创意策划大赛,优秀作品可在2019年学校各团学组织中运用、实践。希望同学们借本次大赛机会,充分发挥主人翁的意识,展现各自的创新精神,策划出自己心中理想的活动类型及方案,使我校的校园生活能够更加多姿多彩。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策划主题

五四薪火传,青年踏浪行

二、作品要求

作品围绕主题,结合五四精神,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2019年两会精神等,联系日常所见所闻、所学所想、所思所悟,可参考“兴民族之魂,亮青年之声”、“不忘初心,志愿前行”、“榜样的力量”、“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网络嘉年华”五个分主题设计并撰写策划参加比赛,鼓励作品深化主题,创新形式。

三、参赛要求

1、参赛选手:合肥工业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提交数量:每支参赛团队或个人可以提交一项或多项适合大学生参与的,具有创新性、创意性的团学活动策划。

3、项目要求:项目可以是班级、社团等已经开展的传统品牌项目,也可以是计划开展的创新活动项目,项目形式要易于实施、交流和展示。

4、策划要求:所有参赛者均根据《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第一届团学活动创意策划大赛项目策划书模板》,撰写活动策划书。

四、奖项设置

此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并设有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等。

五、赛事安排

1、宣传申报(4月8日---4月12日)(4.8和4.9线下宣传)

申报阶段:参赛团队或个人于4月8日至4月12日填写报名表(即附件2),并于4月12日前将申报表发送至clxychds@sohu.com。

撰写阶段:于4月13日至4月19日完成参赛项目策划材料后,将参赛策划申报书(即附件一)于2019年4月19日前发送至clxychds@sohu.com

同时参赛策划申报书纸质版于2019年4月18日至4月19日(每晚21:00-22:00)期间送至翡翠湖校区综合楼212材料学院学生会办公室。

2、初评(4月20日—4月23日)

组织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初评,综合评选出若干项目进入复赛。

3、复赛(4月24日—4月30日)

根据初评结果,进行项目现场答辩(初步确定为4月28日下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根据评委打分评选出获奖策划。

4、实践:参赛者根据评委意见,将优秀作品呈交至校学生会,由校学生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进行活动的实践。

六、其他说明

1、主办单位拥有获奖项目在公开展览等相关活动中的使用权。凡投稿参加本次大赛的作者视为承认本次大赛规则。

2、大赛咨询事宜联系人:丁亚彪 17318588045 QQ群696962776

3、本次大赛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9年4月8日

附件: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第二届团学活动创意策划大赛项目策划书模板.doc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第二届团学活动创意策划大赛申报表.xls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一届材料学科基础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记录真实经历,共享阳光生活”心理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