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材料学院关于举办“诚信•感恩•励志”家书征文活动通知

日期:2018-09-05 来源: 作者:

为了正确引导学生感恩回馈社会、深化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充分展示我院新生诚实守信、感恩社会、自强不息、励志成才等的精神风貌,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材料学院决定开展“诚信•感恩•励志”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诚信•励志•感恩

二、征文形式

以家书形式进行

三、征文内容

学生的成长成才离不开个人的努力、家庭的呵护、老师的教导、同学的帮助、社会的支持、国家的政策。围绕上述内容,感悟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诚信、励志、感恩”为主题,以家书形式进行撰写,题目自拟。

四、征文对象

材料学院全体大一新生

五、征文要求

1、征文以家书形式、以“诚信、励志、感恩”为主题,题目自拟;要求文章内容展现学生诚信感恩、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自立自强、成长成才的精神面貌,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真实、感情真挚;

2、征文要求手写,文章体裁不限,除诗歌外不得低于500字。信纸选用合肥工业大学信纸。

3、征文必须是本人原创作品,抄袭他人作品一经发现,记录失信档案;同时参与者需同意作品权归主办方所有,包括复制,再编辑,展览,出版,媒体网络宣传,著作权和署名权由作者所有,主办方必要时可引用作者姓名和其他必要信息;

4、稿件以班级为单位收集,按照学号顺序排列。

5、本次征文活动截止于2018年9月7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9月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材料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材料学院2018年“助学•筑梦•铸人”征文比赛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