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材料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进行自我学业预警的通知

日期:2018-08-07 来源: 作者:

2015级各班级、全体同学:

为加强学生的学业管理,帮助毕业班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决定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生短缺学分自我预警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请各班级、团支部加强对毕业班学生学习生活的服务和引导,做好对有关文件的宣传、解读工作,针对学业困难学生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业帮扶活动

二、毕业班学生进行自我预警

(一)不准毕业预警

1、对照本专业教学计划,检查自己的成绩单中是否有不及格(初修、补考、重修均为通过)或未修读过(成绩单中有缺失)的课程;

2、检查自己的公共选修课程学分是否达到学校的要求;

3、对照《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学分认定管理办法》(见附件),检查自己是否取得创新实践活动学分6个及以上。

请相关同学自行对照,并自行进行不准毕业预警。(1)有不及格课程和未修读过课程的毕业班学生应在选课时,及时参加相应课程的重修;(2)有创新实践学分未达要求的毕业班学生应对照《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学分认定管理办法》中本科生创新实践活动学分获得途径及学分核定标准,积极开展相关创新实践活动,并取得相应学分。

(二)无学士学位预警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授予普通高等教育学士学位工作办法》,修业期内必修课和限选课的补考学分达到28学分及以上者(四年制)或32学分及以上者(五年制),不授予学士学位。

请相关同学自行对照,并自行进行无学士学位预警。如有毕业班同学前6个学期必修课和限选课的补考学分达到或将要达到28学分及以上者,请及时参加相应课程的重修。

三、本通知所列内容仅为须重点关注的部分,未尽事宜详见学校、学院有关文件。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8月7日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学分认定管理办法.doc

上一条:关于材料学院第三届研习社成员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十届学生会换届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