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笔尖上的‘材’子”最美笔记评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12-28 来源: 作者:

学院全体本科生:

为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学科志趣,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培养学生“科学家精神”和人文情怀,拟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最美笔记评选展示活动,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笔尖上的“材”子

二、参赛对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

三、具体时间和流程

1.笔记征集:2021年12月28日-2022年1月8日

2.学院评选:

学院将集中组织评选,从参选的笔记中评选出优秀笔记若干本。

3.最美笔记展示:

评选出的优秀获奖笔记将于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

四、参赛要求

1.大学期间任意一门课程完整的学习笔记,包括课堂笔记、知识点整理笔记等,作品未参加过往届最美笔记评选。

2.大赛收取笔记电子版扫描件、电子笔记或纸质笔记原件。笔记内容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笔记展现形式美观,字迹清楚。笔记主题明确,有整体逻辑框架。笔记灵活运用基本笔记方法,知识外化。笔记形式新颖,有创新性。

3.参评笔记必须是参赛学生本人所写,不得抄袭、篡改他人笔记。

4.参评笔记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包括复制、再编辑、出版、媒体宣传等,著作权、署名权由作者所有,主办方必要时可引用作者姓名和其他必要信息。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成绩记录第二课堂,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六、报名方式

1.参赛同学请于2022年1月8日前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笔尖上的材子”最美笔记评选报名表》和参赛笔记电子版放入同一个文件夹中压缩打包,以“姓名+学号+电话号码”命名发送至邮箱1176944581@qq.com,或将纸质版笔记交至综合楼二楼学院学生会办公室,联系人:18009678845。

2.比赛负责人和联系人:

朱紫璇,电话:18009678845,QQ:1176944581;

张雅雯,电话:15513989394,QQ:1589525681;

徐振旗 电话:13140613659,QQ:2115456033。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1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学组织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工作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材料学院“读红色经典·忆入党初心”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