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2-04-19 来源: 作者:

全体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十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皖教秘〔2022〕118号)精神,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现结合学校实际,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籍在校生均可以报名参赛。其中,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校赛获奖选手不再参加本次比赛。

二、大赛主题

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

三、赛程安排

1.报名及作品提交

请参赛选手于4月24日18:00前将报名表以“学号-班级-姓名”命名提交至负责人邮箱(潘凯:512985982@qq.com),邮件主题为“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报名”,报名后请尽快加入线上交流群(QQ:798660652),学院将组织参赛培训。

2.学院选拔赛

比赛分为书面作品评审、职业角色情景模拟、PPT现场展示与问答三个环节。比赛规则、评分标准等详情请参照附件二。请参赛选手于5月15日之前向学院提交参赛书面作品,决赛具体时间及后续通知将在交流群内另行通知。

3.学院决赛

书面作品评审和职业角色情景模拟作品评审后,取排名靠前的同学进入学院决赛,进行现场PPT展示与提问环节。决赛结束后,学院择优推荐1名选手参加学校决赛。

四、奖项设置

1.学院按照参赛选手人数,择优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成绩记录第二课堂。

2.学院将择优推荐1名选手参加学校决赛。

五、注意事项

1.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稿,请自行保留底稿。

2.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原创作者,所有参赛作品的著作权、版权归参赛者和主、承办方共同所有,主、承办方有权将所有入选作品汇集成册出版发行等。任何机构或个人使用参赛作品均需征得主、承办方书面同意。

3.参赛作品内容不得违反有关法律、法规以及道德规范,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不得剽窃、抄袭他人作品,一旦发现存在虚假不实,将立即取消选手参赛资格。

4.参赛者若违反本比赛规程的任何条款,主、承办方有权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

六、联系方式

马贤峰:15212455765

闫文婷:19153817506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19日

上一条:关于材料学院“党的二十大与我的人生路”主题诗歌创作大赛活动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材料学院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与我的人生路”主题诗歌创作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