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评选第二届“环新奖学金”的通知

日期:2023-02-21 来源: 作者:

安徽环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支持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企业与高校之间的交流与联系,鼓励我校学生勤奋学习,特在我校设立“环新奖学金”。根据“环新奖学金”设立协议,现启动该项奖学金第二届的评选工作,具体奖励对象、名额及评选办法如下:

一、奖励对象及申请条件

“环新奖学金”用于奖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品学兼优的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合肥校区及宣城校区)。获奖学生须具备以下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遵守国家宪法、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遵守校规校纪,为人诚信、正直、具有公德心;

2.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成绩突出,具有创新精神;

3.关心集体、团结同学,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4.热爱本专业,勤奋刻苦,德智体全面发展,学年成绩原则上为三等奖学金以上;

5.具有较强的技术开发、科研能力;

6.同一学年已获得过其他方面社会资助的学生不再推荐。家庭贫困、生活简朴,应届毕业生中优先考虑。

二、奖励对象及名额

1.优秀本科生20名:在本科生中评选20名优秀学生,每人奖励人民币肆仟元整(¥4,000.00);

2.优秀研究生5名:在研究生中评选5名优秀学生,每人奖励人民币肆仟元整(¥4,000.00)。

三、评选办法及程序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生申请审批表》(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汇总表》(附件2);于2月26日前上交学院;

2.学院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道德品行、学业成绩、综合素质等方面的初评及推荐工作;

3.成立“环新奖学金评审组”,确定获奖学生名单并进行公示。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2月21日

上一条:关于面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开展“我的求职故事”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晟捷科技奖(助)学金”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