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五四”系列评优结果公示

日期:2023-03-29 来源: 作者:

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团中央部署,深化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五四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在上一年度团员教育评议的基础上开展了本次评优工作。经各团支部申报、组织推荐、院团委组织评审等环节,评选出先进团支部、优秀青年标兵、优秀团支部书记、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现将评优结果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3年3月29日-2022年3月31日,如有问题,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院团委反映。

联系人:徐美波,电话:0551-62904518。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29日

上一条:关于招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志愿者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中信泰富特钢杯”第四届材料科普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