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党校第62期材料学院(屯溪路校区)党员班2016级开展第三次集中讨论学习

日期:2019-11-11 来源: 作者:

11月8日下午,党校第62期材料学院(屯溪路校区)党员班2016级学员于材料楼党员之家开展了第三次主题学习讨论活动。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论述”的相关内容展开。在学习会上,学员宋松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如何认识青年学生、如何教育引领青年学生、如何发挥青年学生作用”等相关文件精神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原文领读学习。随后,围绕如何做“四讲四有”青年进行展开讨论、交流。

讨论环节,学员们分组进行,分别指派小组代表发言。宋松讲到:“‘四个伟大’明确昭示了我们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是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胜利的强大思想武器,也进一步明确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远大目标和科学路径”。顾茜讲到:“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必须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四个自信”,树立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的远大理想”。黄蕾说到:“自觉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主动把个人的青春梦、成才梦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本次专题学习讨论活动使学员们充分认识到了,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材,就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在注重学习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的同时,更应该注重在实践中加强磨练、增长本领; 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李捷/文 李捷/图)

编辑:陈凤舞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9年“TESCAN &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杯”全国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9年“TESCAN &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杯”全国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