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自我认知”个人成长体验工作坊第三期团体辅导顺利开展

日期:2016-10-31 来源: 作者:

2016年10月29、30日,第三次“自我认知”团体心理辅导在屯溪路校区材料楼辅导员工作室拉开帷幕。材料学院辅导员薛传妹和徐美波陪伴全体成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前两次活动的基础上,热身游戏中“凑钱大行动”使大家很快打成一片,让团体的氛围更加活跃和融洽。“我的生命线“环节,成员通过在纸上写出过去时间及事件,并向大家展示分享了自己的生命线,并对生命线的未来做了展望和初步规划,此环节中金属材料13-2班的庞景宇同学说:“过去已经成为过去,未来是可以掌握的。让生命活得更适合自己,必须由自己去创造。很感谢这次团辅活动让我对自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整个团体活动遵循由浅入深的原则,创造真诚友善的团体氛围,促进成员认识自己,体验归属感亲密感,发挥潜能,促进成长。

(薛传妹,侯宇/文 薛传妹/图)

上一条:材料学院“大学生压力训练营”第六次团辅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材料学院“大学生压力训练营”第五次团体辅导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