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兴趣小组成立暨兴趣嘉年华启动仪式

日期:2016-10-24 来源: 作者:

10月20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兴趣小组成立暨兴趣嘉年华启动仪式在翡翠湖校区6教201成功举行。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各兴趣小组成员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主持人就材料学院兴趣小组建设的过程、现状进行了说明,详细介绍了学院第一批成立的9个兴趣小组的具体情况,宣读了兴趣小组管理制度。学习小组负责同学作为兴趣小组代表发言,就兴趣小组的后续建设和活动组织进行了展望。随后,学院团总支书记何昊昱同学介绍了本次兴趣嘉年华活动的具体内容,公布了活动的实施方案。兴趣小组指导老师周矗对各小组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院积极推动兴趣小组建设的目的及后期工作规划,对兴趣小组的组织者和参与者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为丰富第二课堂的内容和育人效果,积极拓展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搭建发挥特长、互动交流、提升能力的平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近期组建学习、夜跑、羽毛球、骑行、桌游等第一批9个兴趣小组,兴趣小组采用线上报名方式,短短两天内就有数百名同学积极参与,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据悉,本次兴趣嘉年华活动,各兴趣小组将分别开展羽毛球挑战赛、环翡翠湖骑行、经典电影赏析、夜跑等活动,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生活。

(周矗 黄泽全/文 黄泽全/图)

上一条:“自我认知”个人成长体验工作坊第二期团体辅导顺利开展

下一条:“自我认知”个人成长体验工作坊第二期团体辅导顺利开展

关闭